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rss订阅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要闻聚焦

上半年中国经济晴雨表:省级行政区财力排行榜

发布时间:2014-08-03 16:44:23 来源:中国经济网 查看次数:

  据记者统计,2014年上半年,全国地方财政收入为40310.59亿元,同比增长11.1%。31个省份的公共财政收入都实现了增长,15个省份达到或超过了全国水平。收入最少的西藏同比增速最高,达到了26.7%;新疆排在第二,增速达到了21.2%;湖北(19.7%)、海南(19.4%)排在第三、第四;黑龙江增速仅为2.7%,是所有省份中增速最慢的。

 

  从地方公共财政收入规模来看,广东省排名榜首,上半年公共财政收入为4015.50亿元;江苏省以3737.41亿元排名第二;山东省以2786.33亿元排名第三。地方财政收入超过千亿元的省份除了以上三个,还有上海(2731.84亿元)、浙江(2360.60亿元)、北京(2182.45亿元)等14个。西藏以44.65亿元排名末位,公共财政收入仅为领头羊广东的1.1%。

 

  附表:2014上半年中国省级行政区财力排行榜

  

分享到:
 

相关阅读

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热点推荐
最新信息
关于我们  |  诚征英才  |  免责条款  |  法律顾问  |  联系方式  |  网站地图  |  手机版
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
陕ICP备16014093号-1

Copyright @ 2011-2016 Shaanxi e-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