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rss订阅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要闻聚焦

建行支持太阳山开发区打造镁合金循环经济工业园

发布时间:2011-06-30 11:28:56 来源: 查看次数:

日前,建行宁夏分行副行长徐长宁、总经理吴其海一行,对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合金循环经济工业园进行考察,准备重点支持宁夏华盈集团的合金、煤化工及天然气化工循环经济工业园项目。

  在视察太阳山工业园区的生产车间时,当听到企业充分利用当地白云岩矿的优势,在宁夏太阳山开发区投资建成合金循环经济工业园,形成集采矿、合金冶炼、硅铁、焦化、甲醇、二甲醚、PVC、水泥制品、建材、发电及天然气化工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,最终成为产品附加值高、技术先进、竞争力强的科技环保型企业之后,表示企业只有发展成科技环保型企业才能占领市场制高点,在竞争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视察过程中,徐长宁副行长参观了合金生产的各个工艺流程,对华盈集团建设进度、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,期望太阳山循环经济工业园项目规划早日建成投产,为促进太阳山开发及宁夏经济、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据宁夏吴忠市政府介绍,浙江盾安集团斥资62亿元建立宁夏金太阳业有限公司,欲打造“世界都”。该项目竣工后每年可生产30万吨金属合金、合金下游产品,生产40万吨硅铁合金、200万吨兰炭、1亿块砖,综合利用粉煤灰120万吨。

分享到:
 

相关阅读

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热点推荐
最新信息
关于我们  |  诚征英才  |  免责条款  |  法律顾问  |  联系方式  |  网站地图  |  手机版
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
陕ICP备16014093号-1

Copyright @ 2011-2016 Shaanxi e-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.